AO3:KokonoseSakana
请不要吝惜你的喜欢、推荐和评论。


=林寒/鱼丸
杂食!
爬墙好快。

九之濑鱼

  负责了文案!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参与~

ruarua:

李火旺:诸葛兄,这是你第一次来KTV吧?

诸葛渊:没错。在大齐,想听曲子,得去专门的乐坊,没想到李兄所生活的世界竟然有如此方便的地方,可供众人玩乐欢聚。

李火旺:诸葛兄既然感兴趣,不如试试看!这个就是点歌的,只要输入首字母…呃,这个解释起来有点复杂……

诸葛渊:…所以按照李兄的意思,只要碰一碰,就有曲子出来?

李火旺:对!我来点一首歌唱给诸葛兄听!

(咔)“…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,我的情也真,我的爱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…♪”

李火旺:等一下!不是这首!

诸葛渊:嗯?歌词倒是颇为深情…

李火旺:诸葛兄,等我换一下!

(咔)“…因为爱情 不会轻易悲伤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,因为爱情 简单的生长,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…♪”

诸葛渊:曲调缠绵悱恻,甚是婉转…李兄为何不唱?

李火旺:不是,不是这首!我再换一下!

(咔)“…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,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…♪”

李火旺:……啊啊啊啊!


——正是如此。时值圣瓦伦丁节,这个KTV可放不出情歌之外的曲子哦!想点友谊天长地久之类的,就等下一次吧,李火旺同学!

情人节时值冬日却甜蜜满屋,邀请各位渊旺爱好者为二位点上一首情歌,让他们共同演绎吧!


【情人节活动主题】

➤基于情歌歌词内容进行的自由创作


【情人节活动规则】

➤活动作品内容没有具体要求,在标题前添加【情歌点唱】,情人节当天(2023年2月14日)发布在活动tag“渊旺甜蜜歌房”内即可。希望发布时可以附上选择的情歌和歌词(歌词为可选项,非必需),在活动结束后,将统计大家选用的歌曲,制成歌单,以供留念。


殷切期盼各位大人的参与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评论(2)
热度(1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之濑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